close

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條件最優的房貸利率試算表不申辦太可惜了[我財經]7月油價下調成定局?張捷:變數很多

點擊觀看[我財經]20120704第244期完整視頻中國經濟網7月5日訊(記者 高天曉)市場對伊朗問題所帶來的原油供應前景感到擔心,國際油價近期出現漲勢。不過,國內機構的數據顯示,即使原油價格繼續強勢反彈每桶20美元,7月中旬成品油下調也已是定局。但中國經濟網評論員張捷認為,這裡面應該還是變數很多,從目前來看,油價快速下降的動力是不足的。首先,張捷先對國際油價近期的漲勢做出瞭分析,張捷指出,“我們首先可以看到,上周末的時候,國際原油出人意料地漲瞭9.4%,然後到瞭昨天夜裡,又漲瞭4.7%,這種大幅度反彈的速度之快,是讓人驚訝的,而且這麼快速度的反彈過程當中,主要的因素已經不是經濟因素,而是一個政治因素,實際上是對於伊朗問題的擔憂。”對於國內機構指出,即使原油價格繼續強勢反彈每桶20美元,7月中旬成品油下調也已是定局。張捷認為,“要看油價降不降,更多還要看其他的因素。當年油價有條件漲的時候,也沒有馬上漲,為什麼?那是因為考慮到油價上漲對於通脹的影響。而現在我們可以註意到,很多機構都在預測,6月份的CPI可能是2%打頭的,已經跌破3瞭。所以這個時候,對這個問題,沒有通脹等壓力的考慮,從國傢的管理部門來講,油價快速下降的動力是不足的,所以我覺得這裡面應該還是變數很多。”以下是本條新聞的播報內容:【播報】繼續來看財經今榜第二位的新聞。今天《人民日報海外版》頭版的一篇特約評論員文章引發關註,並登上瞭各大財經網(博客,微博)站的點擊排行榜。這篇文章把目光放到瞭美國與伊朗核問題上,並指出,美國為切斷伊朗的經濟命脈,發動石油大戰,用“制裁”的大棒威逼其他國傢遠離伊朗的石油,將美伊矛盾演變為國際社會與伊朗的矛盾,將美伊恩怨轉化為世界與伊朗之間的恩怨。文章認為,美國這是搖身一變,成瞭整個國際社會的代言人,世界因此被美國綁架。而在近日,美國國務卿希拉裡克林頓表示,鑒於中國大幅減少瞭伊朗原油進口,因此決定將中國列入伊朗石油制裁豁免名單,觀察期半年並有望延長。但這篇評論文章認為,這是美國不願意與中國交惡,並希望中國能夠在伊核談判中發揮更大的作用。可是不管如何,“制裁”這一解決伊朗核問題的手段,已經演變成瞭被美國玩弄於股掌間、翻雲覆雨的政治把戲。【點評】張捷【追問】我們繼續看到,市場對伊朗問題所帶來的原油供應前景也感到擔心,國際油價近期出現漲勢。不過,國內機構的數據顯示,即使原油價格繼續強勢反彈每桶20美元,7月中旬成品油下調也已是定局。會是這樣嗎?相關文章:[我財經]楊晨:A股可能會復制2001~2005年熊市[我財經]張捷:廣州限牌不如提高開車成本[我財經]二季度經濟觀察:PPI基本到0 方便企業給員工漲工資[我財經]張捷:若延長退休一刀切 該"一刀到底"[我財經]張捷:6月PMI創新低 因買漲不買跌[我財經]楊晨:未來股民不能再聽消息炒股[我財經]2012年1月—6月版[我財經]2011年版人人在參與,成就“我財經”。大傢好,我是陳亮,首先來看由網民點擊量生成的“財經今榜”。1、【導視】國務院批復前海深港服務業合作區先行先試政策。其中有哪些亮點?稍後請評論員張捷帶來他的點評。【播報】綜合十大財經網站,“財經今榜”第二到五位的新聞是:2、【導視】《人民日報海外版》頭版今天發表特約評論員文章,《且看美國如何用制裁綁架世界》。3、【導視】6月非制造業PMI指數觸底反彈,為56.7%;房地產業商務活動指數創一年半新高。4、【導視】鐵路司法機關移交地方,數千名職工變身公務員,房貸信用貸款要找那間銀行利率多少免費諮詢試算但薪酬會否降低,最為鐵路司法部門職工所關註。5、【導視】74歲國企女老總吳小莉因鯨吞4千多萬國有資產落馬,被判無期徒刑。【播報】首先,來看財經今榜的頭條新聞。是一條政策方面的消息,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07-05/143223251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ksw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